阿梓

白日梦梦想家

关于be的解读

  “解西亚,先生,为什么您的小说都是be呢?”

  

  话题里忽然问出这样一个问题台下的观众也开始跟着起哄,“对呀对呀,还真的没见过解西亚大大写he小说”。

  

  

  整个空间忽然被杂语覆盖,让人压抑的喘不上气,就像是一条要被溺死的死鱼

  “因为……”。台下观众几乎同一时间像台上看去。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什么是美好的结局……”。

  

  “……”。全场一片安静,忽然噪杂声又开始窃窃私语

  “什么不知道爱情?”

  

  “这都什么年纪了,真的会有没谈过恋爱的人吗?”

  

  “你们相信吗?反正我是不信,大大长得怎么好看,在现实中应该不缺人追吧”

  

  “对啊对啊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人真是好看到窒息……”

  “……”闲言细语嘈杂而起,一边是不真切的一边是谩骂

  

  主持人望着他,微微一笑,仿佛找到了什么可以刺破的热点新闻一样,继续穷追不舍“不知道什么是爱情?,那在您眼里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

  

  

  许其琛愣了愣,显然发现了主持人的刻意刁难,烦,真的烦,

  

  “这……”

  许其琛紧张到四处张望,心里想好了一万种说辞,但敏锐的观察,还是让他发现了台下带着黑色鸭舌帽的一模熟悉的身影。

  

  

  

  他的记忆好像忽然回溯到了那个没有流言蜚语,那个有点像暧昧的同学关系,那个可以肩并肩一起上下学一起说话,甚至一起对视都会心跳加速的时候,没想到这么多年了

  

  

  那种悸动还是存在。

  

  

  他骗不了自己,他还是喜欢他。

  

  那个有父母有朋友的时候,以前的自己,现在的他过得很糟糕身体不好,心理不好,甚至还有点病态的,他现在过得很糟糕,糟糕到他觉得这几十年的生活好像是过了一场恍然大梦。

  

  

  

  他不想醒来,他怕,他怕他会再次失去,但是现在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上天好像是在惩罚他,惩罚他怎么坏的一个人喜欢上了一个太阳搬存在的人吧。

  

  

  “抱歉……”,还没等说完,滋的一下,许其琛的大脑忽然玄机,随之而来的还有这些年因为作息不规律造成的低血糖,引起的短暂性眩晕。

  

  许其琛os“好晕……好黑。”

  

  os“好烦,……??!夏……知许?!那是夏之许吗?”。

  

  

评论(61)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