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白日梦梦想家

齐司礼✘你【3】

  “不会有事的,不会的,我……我带你去找长老,他他一定有办法救你。”

  “别睡好吗?,你不是最喜欢和我讲话吗?别睡了”。

  身披金甲圣衣白色妖发的男人抱着怀里的女孩 一遍遍的叫着,他黄色的眸子里藏不住的焦急和无奈还有愧疚,流露到斑驳的脚步中,他觉得只要他快一点再快一点,那么女孩就不会有事,他好想再快一点。

  

  但是怀里的女人痛苦的皱着眉头,本该干净利落的衣服也被血溅的不成样子,藕粉色的外袍在刀剑火下显得分外夺目。

  

  每一次焦灼的奔跑女孩都要忍受巨大的痛苦,胸口的鲜血也就顺着衣领越发明显,怀里的人费劲最后的力气她想睁开看看,看看眼前这个白发少年,看看这个她喜欢了太久太久的人。

  

  但是啊,以前小狐狸总是傻傻的,喜欢陪着自己闹,现在的少年脸上布满了刀剑上余留的血液的划痕,还有自己胸口的刺痛,无时不刻提醒着自己,他们已经落难了。

  

  自己也可能要死了。

  

  

  “阿礼,我……我是不是要死了?”强忍着泪水和胸口的刺痛我总是可以把这个严肃的话题说的和开玩笑一样,但是现在任凭我再怎么用开玩笑的语气,都不能缓解彼此的紧张。

  

  和担忧。

  

  初见时的笑脸我再一次用在了他的脸上,可惜我现在蛮丑的……

  

  “不会的不会的”。齐司礼一遍一遍的重复这句话,脸上满是慌张他觉得马上要失去女孩了,“我会让长老救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

  

  齐司礼失了神嘴里不断念出一样的话语,但是我感觉到他抱着我的手臂越发抖动,也是啊,我的血流的我都害怕,狐狐怎么可能不害怕。

  

  “阿礼,对不起,我可能没有办法嫁给你了”。

  

  “杀!别让那个灵族跑了他手里还有我们的人”。后面是烈火燎原的战场,女孩被当做人质扣留,却不曾想过自己会死。

  

  后面的追兵还在跑,好像不是为了救女孩只是因为抓到这个灵族就可以回去邀功,无数的金钱名禄,一战成名的功勋都让他们忘记了救下那个女孩。

  

  

  叫喊声,求饶声,踩踏声。

  笙声不息可能是眼眸有些困倦,我耳边的声音越加明显,吵,太吵了……

  

  齐司礼的胸口忽然有一阵轻柔的拍打,我倒在齐司礼怀里“我……我有话对你说,放我下来吧?好不好?”。

  

  

  可后方是追兵,前方是女孩所剩无几的生命

  齐司礼不知道要怎么选

  

  “可是……”齐司礼强忍着泪水,用黄色的眸子盯着女孩,早知道会分别的怎么快,就好好陪在她身边……

  

  女孩喜欢赏花,每次都拉着小将军赏花,小将军总说“看花有什么好的,我可是要当将军,保护你们保护灵族”。

  

  曾经无数次想要奢求的赏花也没能实现。

  

  “阿礼,这边的花开的真好看……想……想一辈子在这里赏花,就怕咳咳就怕我们的……齐大将军会不会来?”。

  齐司礼的眼眶有些红润,他后悔他后悔没有留在女孩身边后悔没有去陪她赏花,他搂住我的头,把脸埋到我的头发里像动物的本能一样吸吮这我的味道,他想要记住这个味道……但是夹杂着的还有血的味道。

  

  齐司礼不喜欢血的味道,以前不喜欢,现在更不喜欢。

  那个脏兮兮的身体紧紧的抱在一起,像是要把人揉进骨头里

  两个本就不暖的手掌相扣的温度还挺温暖的,女孩想要是能一直这样安安稳稳的在一起该多好。

  

  “阿礼,你说过要娶我,这次可能是我要失约了。”

  “你可以,可以取下我手腕上的镯子吗?”

  

  我靠在树干上逼迫自己所剩无几的意识重新振作起来,只不过女孩的呼吸声越来越重,渐渐的有些听不清周围的血溅起的声音,渐渐的看不清远方的战乱和眼前的少年。

  

  

  齐司礼哭的好伤心……他好烦啊,一直在说什么啊,听不到,我也不想听到一定又是什么肉麻的话,都这个时候了他也应该不会在骂我了吧?,吵吵闹闹的烦,好烦。

  

  ……

  

  听不到了呢……

  

  我攥紧齐司礼手中的镯子,另一只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掐着自己,让自己可以一直保持清醒。

  

  

  想在多看看,多看看少年。

  

  今天天气真好,后天明明就要成亲的,好生气哦。

  

  不过他第一次落泪就不怪他了,心疼,他这是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好冷啊,是不是人要死的时候都会怎么冷……

  

  齐司礼早狐狸如果有下辈子,他会不会找我?

  不找我也没关系说不定我早就变了样子不记得他了,说不定他已经和别人成亲了,热热闹闹的多好,死掉了我可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但还是觉得好气,好难过……

  

  

  写这一篇文的主旨就是把齐司礼说过只想想安安稳稳的陪我度过一生。和我喜欢在他面前吵吵闹闹和他为什么喜欢看花和就算用灵力,也让满山的昙花盛开。逗我开心做铺垫

  

  

  和现在的齐司礼和我之后遇到的妻子里的性格截然不同,现在的他活泼开朗,喜欢闹,陪我闹之后遇到了齐司礼。就是现在看到的样子,心疼我家七七😭😭

  我是主推的七七,是真难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