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白日梦梦想家

不须辞【续写】

  “我回来了。”容苍把人圈在怀里,像那个人在他年少时安抚他那样

  一下一下拍打着长舒的背“睡在泉底这些年,我很想你,你呢?你每日都来看我,有没有很想我?。”

  “想了”。

  没有什么惊涛骇浪,没有什么长篇大论,就这两个字,在长舒口中比得上万两,他的长舒说很想他,他怎么骄傲是一个人,也会有思念自己消失万年的爱人。

  

  这承载了长舒三万年的等待,容苍垂眼看向怀中人,四目相对的一瞬间,爱意是怎么的明显。

  只听怀中人似浮现轻声哭泣“长舒?”。

  怀中人眼眶内是止不住的泪水,一把一把落下,一滴一滴,容苍觉得这比当年刀子落在心口还难受。

  “长舒,这三万年,让你受苦了,如今我回来了,就会把之前三万年的种种都给你补回来。”

  

  

  “在泉底这些年看你日夜相伴,对我说了很多。”

  

  “如今三万年过去了我都还记得你说过等来年春天我们就成亲,三万年了这一次不管你在怎么搪塞我,我都不会放手”。

  

  “玄昭,你的胸口还疼不疼?”。

  长舒用左手阵阵抚摸起那颗没有心跳的胸脯,一下下似有冰晶打在胸口

  一双温热的手,禁锢住长舒轻拍胸脯的手,“长舒,你的手有些凉,我给你暖暖。”

  

  “不凉了,早就不凉了”。

  长舒又靠了靠玄昭,低头轻吻了那双包裹自己的双手。

  “同我会烟寒宫吧,还像当年那样。”

  “好,都依你”。

  

  

  

  洞口外,春意爬上枝头。

  

  洞口内,几声低语伴随着男人 悬着的声息道“长舒,等了几万年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

  

  “长舒别把唇咬的怎么紧,我想听”。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