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

白日梦梦想家

陈景深“和我接吻”

  “喻繁,所以你现在是要和我分手吗?。”

  “……

 ”

  喻繁双手紧扣宽大卫衣的衣角,已经被双手扭捏的不成样子褶褶皱皱,在离开陈景深后喻繁过得很不好,他不说话,低着头“我……”。

  

  

  “竟然不说话,那就和我接吻吧”。

  

  ?喻繁忽然愣了一下捏着眉头,紧张到不能呼吸,还有点别扭,他已经很久没有和陈景深这样了,他都快忘记之前和陈景深如火似胶的那种悬腻。

  

  “抬起头,看着我,我说和我接吻”.

  

  不等人做出反应,陈景深双手拖住他的脸颊,用手指摩挲着他的脸,一个温柔切带隐忍的唇落在喻繁的唇上,两个唇瓣想和的那一刻,喻繁从愣住到回应

  

  “!”

  

  由温柔且隐忍的吻,变成了朝思暮想的浴火余热,如胶如漆,直到喻繁被吻的有些喘不上气,脸颊,耳朵直到脖子都被吻的红透了,陈景深才松开他,在离开的那一刻还轻咬了他的唇。

  

  

  喻繁无力的依靠在陈景深的怀里呼吸着刚才没有呼吸到的空气“陈景深,你他妈……”。

  他刚想抡起拳头打到陈景深身上,却被人一把包裹“喻繁,我好想你”。

  “……”一阵耳鸣

  “喻繁……。”

  

  “别说了。”怀里的喻繁抬起红透了的脸,忍下想揍人的冲动

  陈景深轻拍他的后背

  “喻繁,你瘦了好多”

  

  “……”

  

  

  “……”

  “陈景深你的手不要乱摸”

  “你瘦了好多”

  

  “在摸我也不可能胖起来”

  “……”

  

  “你是不是找打”。

  喻繁红着脸,被他摸得很不舒服,陈景深到是舒服了。

  一脸舒心的扣着喻繁。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